close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,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,婚禮上黃曉明扮成Baby偶像,韓團BIGBANG的團長G-Dragon,大跳熱舞逗樂老婆,而baby的捧花被志玲姐姐給接到了,最令所有女生感動的是黃曉明的結婚誓言,說把Angelababy當成小公主,要是寵壞了也沒關係,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。


藝人黃曉明:「我的Baby妳完蛋了,接下來的日子妳等著吧!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,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捧到妳的面前。」

黃曉明、Angelababy愛情長跑6年終於修成正果,世紀婚禮上這段誓言超感人。

藝人黃曉明:「即使我們到了七老八十了,沒有牙了、走不動了,到那時候我也還是會像現在一樣,愛妳、寵妳,把妳當作是我的小公主,妳老問我要是把妳寵壞了怎麼辦?那就讓我把妳寵壞吧!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。」

黃曉明的誓言不只Baby哽咽落淚,更令全場動容,融化所有女孩的心,宛如王子公主的夢幻婚禮,丟捧花更是一大重頭戲。

Angelababy的捧花直直飛向林志玲,瞧瞧她開心的合不攏嘴一臉不可置信,而整個晚上最高潮的莫過於是這個橋段。

黃曉明換上帥氣軍裝,模仿韓團BIGBANG團長G-Dragon大跳苦練一個月的舞蹈,就是因為Angelababy是GD的粉絲,而事前不知情的她摀嘴驚呼,全場也嗨翻,整個婚禮宛如頒獎典禮,也讓人見識到世紀婚禮的排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ah世紀婚禮-黃曉明感人誓詞baby落淚-054447742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劉苑芷動橫慷藐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