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7

10月8日下午,歌手IU在粉絲俱樂部上發表長文,親自回應了與歌手張基河的戀情。

IU寫道:「我們交往已經快2年了,第一次見面是在廣播節目中,我對張基河一見鍾情。他是一名讓我學習到很多、值得我去感謝的男朋友。我們和一般的情侶一樣,會吵架、傷心和感謝。」對於突然被公開的戀情,IU表示:「我一直在苦惱應該用什麼更好的方法來告訴大家,沒想到還是被專業人士搶先了。呵呵,現在好像得開始公開戀愛了。在這麼愜意和可愛的空間裡宣布這件事情,真的非常抱歉。但我依然要感謝所有擔心我的粉絲們。」IU最後寫道:「雖然曾經想像過數千次應該如何面對,但真正實際地遇到這件事時,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向大家說明。首先,我要繼續開始我的工作了。真心希望大家今天不會因為我而感到辛苦。 」

此外,IU的經紀公司今日發表官方聲明,承認了IU與張基河的戀情,並請大家對他們送上祝福。 (責編:陳琳)<全星網>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iu發文親自回應戀情-對張基河-見鍾情-063410464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
    劉苑芷動橫慷藐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